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5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校友总会发〔2016〕1号
各学院、研究院:
  随着我校校友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母校的凝聚力不断提升,校友返校活动日益踊跃,为进一步加强对各院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的组织、指导和管理,共同做好校友返校联谊的协调、接待和服务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各院的值年(包括相识或毕业5年、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等)校友返校聚会活动,要就活动的时间、年级、专业、人数、活动安排等提前向校友总会秘书处报备。其中,5年、10年的值年返校活动邀请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20年及以上的值年返校活动由校友总会秘书处协调邀请学校分管校领导参加。
  二、各院要统筹做好本单位校友返校的接待工作,收集、整理校友信息,组织开展各种有意义的联谊活动,加强校友间沟通交流,整合校友资源,加深校友和母校的情谊,提高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三、各院组织完校友返校活动后,要及时撰写新闻稿,并通过学校官网、学院官网、校友总会官网、校友总会微信号进行报道,加大校友工作宣传力度。
  四、请各院负责校友工作的同志按照学校归档要求建立校友返校活动档案,并及时与校友总会秘书处联系,反馈提交有关信息和聚会电子版资料,包括:
  (1)详细的校友通讯录(院系、专业班级、姓名、性别、毕业年份、所在城市、现工作单位、职务、手机、电话、QQ号、邮箱等);
  (2)校友返校聚会情况新闻报道;
  (3)返校聚会活动的照片等音像资料(会场照片、合影和活动照)。
  五、校友总会秘书处要协助各院做好相关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温馨的氛围,提供贴心的服务,确保校友返校聚会活动顺利开展。
  校友总会秘书处电话:010-62288405
  联系人:宁老师 邢老师
  邮箱:xyzh@cufe.edu.cn
  特此通知。


校友总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五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