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5年美国州政府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5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为鼓励学生拓展国际视野,积累海外工作实习经验,根据美国政府实习项目有关规定,现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2015年暑期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中国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在美国联邦政府、美国夏威夷州政府、檀香山市政府等机构实习的机会,使参加项目的学生获得实际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增强未来求学或工作的竞争力;同时,深入了解美国社会,了解美国政府运行机制,并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英语交流和沟通能力,为未来海外求学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习项目分两期,每期4周。第一期:7月12日——8月8日,第二期:8月2日——8月29日。学生一般周六或周日乘机赴美,当日抵达,周一正式上班,最后一周的周五结束,周六乘机返回。工作结束后,学生可获得夏威夷州政府、州议会的实习证明。
  二、组织机构
  组织单位:寰美易德(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附件一)。
  支持单位:美国夏威夷州州政府、参议员办公室、檀香山市政府
  三、对象及要求
  全日制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均可申报;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有拓展自己国际视野的愿望,有工作的主动性和热情,具有团队精神。
  四、奖学金
  为鼓励学生提升国际视野,积极参加该项目,组织单位将为最终参与本项目的学生提供2000元/人的奖学金。
  五、实习岗位
  州政府议员/官员办公若干,工作地点:檀香山市(Honolulu)
  六、申报流程
  (一)自愿报名: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的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三),发送至项目邮箱internhawaii@gmail.com;
  (二)校内选拔:主办方根据学生申请材料,综合参考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外语能力等,依据学生申报实习岗位及是否服从分配情况,确定各批次各岗位学生名单,并报美方审核。必要时,美方或将组织学生面试或电话面试。
  (三)确认前往:办理各种赴美手续。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
  1-4:寰美易德(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美国政府实习项目介绍;美国政府实习项目申请表;本校美国州政府实习项目实习生名单
  5.美国州政府实习项目实习生实习体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