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第二届(2015年)中财新年论坛暨中财龙马公益晚宴”

发布日期:2015-01-08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指导,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主办的中财年度财经盛会——“第二届(2015年)中财新年论坛暨中财龙马公益晚宴”将于2015年1月17日盛大召开,欢迎各位校友届时出席。
  “中财新年论坛”旨在搭建财经领域最具权威性、前沿性的高端主题论坛,面向全社会发出财经黄埔最强音。本期论坛以“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中财多位杰出校友围绕当前中国财经热点话题进行主题演讲或展开讨论,并与各位参会校友深度互动、交流分享精彩观点。活动当晚,还将举办以“助力公益梦想,传承龙马精神”为主题的公益拍卖晚宴,拍品精美且富有收藏价值,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手牵手公益助学项目”。同时,晚宴还精心准备了异彩纷呈的精彩节目,既有专业团队奉上舞蹈、魔术等精彩表演,也有校友欢聚舞台,一展才艺,更有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经费采用众筹模式筹集,我们期待每位参与活动的校友能为本次活动募集不少于600元的善款,或者为活动提供礼品、节目与其他多种形式的支持与贡献。
  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活动举办成凝聚中财校友之力、共助母校公益事业的中财年度盛会!
  恭候各位校友莅临!

                                                                     活动热线:010-62280966(电话)
                                                                                           

                                                                   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处
                                                                                                二〇一五年一月七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