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党建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 来源: | 赞:

根据学校要求,2019年9月25日下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在中财大厦933会议室开展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目标要求,部署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葛仁霞秘书长主持了本次学习。  

   

葛仁霞秘书长指出,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大家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宗旨,立足于各自的岗位,牢记我们的使命,做好两个服务,一是服务中央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二是服务和助力校友的发展。这些年学校从普通院校到首批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再到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对我们的工作不断提出新的标准和要求,我们要在以往工作基础上,对比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找出我们的差距。学习要与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松莉副秘书长表示落实主题教育具体到我们部门就是努力办好本次70周年校庆,本次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每个人都要以100分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磨砺中进步,在压力中成长,争取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袁晋芳副秘书长表示能够参与到70周年校庆工作中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无上光荣的事,我们每个人都是学校的名片,大家明确分工积极协作,取长补短,不计较个人得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的成果。  

其他成员也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与当前学校的70周年校庆工作相结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高质量地践行主题教育。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