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校友会

当前位置: 行业校友会

华夏银行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华夏银行校友成立于2012年6月21日,成立伊始,即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任永光任会长,王胜春等任副会长,苑志宏任秘书长,人员分工明确,为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建立华夏中财校友微信群,加强校友间联系。中央财经大学华夏银行校友分会成立后,以此作为强有力的纽带,一方面积极发展会员,一方面积极参加支持母校的各项活动。2012年,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华夏银行部分校友共同捐赠15万元人民币认捐了沙河校区食堂与主教楼之间的一片校友林,为母校建校63周年送上了一份绿色的生日礼物,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之情。2014年,为纾解母校贫困新生助学压力,响应校教育基金会发起的“手牵手公益捐助活动”,华夏银行校友分会积极组织会员认捐,帮助家境困难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13人认捐22万元,人均1.7万元,在各校友分会人均捐赠额中领先,体现了华夏校友对母校贫困新生的关爱之情。

 

华夏银行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

校友分会职务

姓名

班级

会  长 

任永光 

78金融 

秘书长 

苑志宏 

92投资 

副秘书长 

李济莘 

91国金 

副秘书长 

曾  静 

97经济法 


 


 

 

上一条:财政部校友会

下一条:银保监会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