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贵州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贵州省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9年8月,经历了23个春秋,当初20余人的校友联络处不断成长,年长的校友为贵州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他们的带领下,年轻的校友们已逐步成长为各行各业的精英,这是母校精心培育的硕果。
 

  贵州校友联络处成立以来,在第一任会长及淑文、第二任会长袁文洁的带领下,年年都召开联谊会,畅谈与母校、校友间的情谊,交流工作中的经验。目前的贵州校友联络处日常负责机构由老中青构成,会长杨志祥为80年代毕业的校友,副会长王勇、邱江分别是90年代和00年代毕业的校友,而秘书长则是60年代毕业的校友,这种老中青的构成有效地拉近了校友间的距离,使得60多人的小家变得更加和谐友爱。

                                    会长:王勇

                              秘书长:杨炳良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