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黑龙江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黑龙江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94年10月,成立时共有校友32人。在同年举办的中央财经大学黑龙江校友联络处第一届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黑龙江校友联络处的第一届会长和秘书长,会长为财会64班的赵东升校友,秘书长为基财85班的王玉昌校友。1999年和2004年,黑龙江校友联络处分别举办了第二、三届校友大会换届选举,进一步充实了副会长、秘书长等职务,并对相关人员分工进行了明确。2009年9月,黑龙江校友联络处第四届校友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会长为金融84班的辛国校友,常务副会长为基财85班的王玉昌校友,秘书长(兼副会长)为投资88班的张利校友。

                                                                                        会长 :董丰靓

     

      

                                    秘书长:礼维国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