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连云港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1989年金秋时节,在全国人民欢庆新中国4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亲爱的母校举办了自办校以来的第一次校庆。全国各地的校友无不欢欣鼓舞、奔走相告。江苏省中财校友联络处率先成立,随之,省内各市校友联络处纷纷成立。连云港市校友联络处第一任会长是张祖善(财政621班),第二任会长是邵桂芳(财政652班),第三任会长是潘丽云(财政641班)。
  在母校这棵大树的庇护下,连云港各任会长都热爱母校,积极参与母校举办的校庆活动。在母校40周年校庆时,连云港校友联络处给母校送去了大幅风景壁画;在母校50周年校庆时,送去了水晶地球仪,并在地球仪上用红字、红线标明了亚欧大陆桥的起点和终点“连云港----鹿特丹”;在母校60周年校庆时,连云港校友联络处给母校汇去了1万元,为母校60华诞喝彩。
  连云港校友联络处自成立以来,就体现出了校友之间的关心、互助:若有校友生病或子女喜庆,校友联络处都会组织人前去探望、庆贺,二十多年如一日。就是这些小小的关心,犹如磁石,吸引和凝聚着校友的心。

连云港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成员


校友联络处职务

姓名

班级

会长

崔  岗

80基财

副会长

兼秘书长

傅海旭

80基财

副会长

陈士彬

88财政

副会长

孙茂权

88财政

副会长

李传高

89金融

副会长

尚  锐

89农财

副会长

赵昆仑

94会计

副秘书长

陈友龙

94会计

副秘书长

王吉洪

94会计

副秘书长

周  伟

94会计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