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邢台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邢台校友联络处酝酿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当时在邢台工作的财政、金融、会计、保险等系60、62、63、64、86、87级的14名邢台校友通过联系汇总,于1994年8月28日编辑打印了《中央财政金融学院邢台校友录》,并且组织了不定期的聚会,互通信息,交流工作、学习及人生经验、体会。
  后来经过校友们共同努力,于1997年3月30日在邢台市桥西区同聚德饭店聚会时正式成立了邢台校友联络处,会上推举产生了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附后),当时商定每一年或半年聚会一次,畅谈工作、学习及生活经验,交流学术成果,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河北邢台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成员


职务

姓名

班级

会长

郝  平

92会计

秘书长

王立鑫

93会计(2)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