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年团聚

当前位置: 轶年团聚

路同行二十载 ——96外会相识二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30 | 来源: | 赞:

  2016年10月29-30日,天空以难得的北京蓝迎接96级外会班相识二十年的聚会。此次聚会虽然准备仓促,但在筹备组的努力和校友总会以及刘树勇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仍顺利举行了。同学们都积极响应,14名外地同学从28日开始陆续赴京,与19名留京同学共33名同学相聚一堂,共话桑麻。

   

  作为学校清河分部的第一批学子,同学们第一站就是“寻找清河记忆”。在已经改为教职工宿舍的清河分部,同学们走过往日的教室、宿舍、食堂,惊叹校门的乾坤大挪移,而校门口的白菜地、隔壁的毛纺厂和二炮,也已变成宽阔的马路、幢幢楼房,沧海桑田的感觉油然而生。

   第二站“重游圆明园”。圆明园作为离清河分部最近的大型公园,是往日班级活动的重要场所,同学们抓紧时间,再把手同游一番。

   第三站“回到本部”。30日一早,同学们就聚到了镌刻在记忆深处的学院南路39号。大家追寻着往日的足迹,漫步校园,在“龙马定乾坤”的雕塑前再次携手合影。并在学术会堂开了一次特殊的班会,大家畅谈毕业后各自的工作、生活、家庭,欢声笑语中仿佛时光倒流。
   短短的两日匆匆而过,同学们在互道珍重中期待下次相聚。(96外会班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