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公益进行时 | 助力母校宕昌扶贫 山西校友全力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 来源: | 赞:

 4月18日,母校“百万消费扶贫计划”“百万教育扶贫计划”发布,山西校友会会长王彤宇校友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校友参加了扶贫工作会议。会后王彤宇会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们进行研究部署,制定详细的山西校友助力扶贫宣传方案,号召山西校友和校友企业家扶贫济弱,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共号召四百余名山西校友助力母校宕昌消费扶贫,充分彰显了山西校友的公益力量。  

为了在党中央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不负使命,贡献中财大校友力量!山西校友会多措并举:

山西校友会多措并举,在党中央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牢记使命,贡献中财大人的力量!

一是设立扶贫和公益事业部,由山西校友会副秘书长、文产06级孟垂鹏校友负责,常务理事、人力资源管理06级吕转花校友,常务理事、法学10级张晓军校友,常务理事、体经14级陈诗瑶(原我校女排夺取全国冠军时的主力)校友组成,专门负责山西校友会扶贫和公益事业的组织推动、宣传策划、释疑解惑、数据统计等事宜,加大扶贫力度,提升扶贫效率。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校友参与。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倡议校友和校友企业家通过“e帮扶”平台购买当地农副产品。同时,倡议校友广发朋友圈,对宕昌县农产品进行宣传,发动社会力量助力母校扶贫事业。

三是积极对接母校在当地扶贫驻点干部。将母校驻甘肃宕昌县贫干部拉入山西校友微信群,组织山西校友与当地扶贫干部进行交流,母校扶贫干部指导帮助山西校友对当地特色农产品:土豆粉、黄芪、蜂蜜、茶等的优势进行梳理,并根据校友及亲属不同年龄段推介不同特色产品,受到校友的广泛认可。

四是充分发挥青年校友力量。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专门发出倡议,号召年青校友们积极参与母校扶贫和公益事业。

五是在五月中旬再次组织发动全体山西校友在e帮扶”平台积极购买宕昌消费扶贫中央财大专属礼包,再次掀起一轮校友助力宕昌脱贫消费扶贫新高潮。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