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秘书处与网络信息中心拖拉机扑克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6-30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部门间联络沟通及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友总会秘书处和网络信息中心于6月27日下午在中财大厦举办拖拉机扑克友谊赛。此次活动在两部门工会小组成员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近20名选手欢聚一堂,比拼竞技。双方各派出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你来我往,不甘示弱
周密思考,谨慎应对
笑面对手,以柔克刚
  比赛中各队选手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比赛规则,赛场井然有序,选手们发挥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合作精神。未参赛的教职工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现场充满了轻松愉快、和谐热烈的气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赛场上,选手们默契配合、认真思考,既交流牌技,又增进友谊,使大家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心情的放松,促进了两部门同事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产生冠军一队,亚军两队,季军三队。校友总会安秀梅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结束,预示着下一次活动的开始,相约下次,不见不散!
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