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举办我校2014届校友大使聘任及工作启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6-17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6月17日上午9点,我校2014届校友大使聘任及工作启动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准时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秘书处高玥和20名2014届校友大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安秀梅秘书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安秀梅秘书长首先向各位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校友大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深情谈到,在血缘、姻缘、乡缘、学缘这四种人生中最重要的缘分里,最优质、最可贵、最经得起时间考验、对事业支撑最有力的是学缘,是那四年里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是那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回忆。“中财人”是我们共同的名字,是我们走出校园之后共同的情感寄托与精神家园。
  随后,安秘书长向校友大使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情况,并依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阐释了母校与校友间互相促进的关系:学生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声誉与影响的扩大离不开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卓越工作;校友事业发展也离不开彼此间的互相帮助与支持。
  安秘书长还就现阶段高校校友工作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校友大使聘任活动的初衷、过程以及校友大使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指出,校友大使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肩负着传播母校文化、弘扬中财精神、联络校友感情、报道校友事迹、奉献服务校友的重要职责。她希望校友大使们无愧于“中财人”的称号,在愈加规范、透明、法制化的社会中,严于律己、抵制诱惑,好好生活工作,并承担起校友大使的重担,真正成为母校的文化大使、形象大使、爱心大使和得力助手。
  安秘书长还为校友大使代表赠送了印有校徽和纪委书记陈明墨宝的中财纪念扇。
  最后,安秘书长与各位校友大使分享了校友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就校友大使提出的如何更好地协助总会开展校友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校友大使们纷纷表示,在中财几年的学习生涯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还收获了宝贵的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未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为是中财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一定会铭记母校老师的教诲,承担起校友大使的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母校蒸蒸日上,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校友大使代表们进行了亲密交流,建立了中财2014届校友大使微信群,校友大使工作正式启动,座谈会也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安秀梅秘书长与校友大使代表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