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2008年换届暨新春联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8-01-23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2008年1月19日正是隆冬飘雪的日子,也是乌鲁木齐市这个西北边城最寒冷的日子,然而在瑞豪国际大酒店的三楼天使厅却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漾出浓浓的春的暖意,中央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2008年换届暨迎新春联谊会正在举行。  

新疆是离母校所在的北京首都最远的地方。多年以来,远在边陲的中财学子们为听到母校的一点点信息而倍感亲切,为母校取得的每一次成绩而欢欣鼓舞,更为母校长足而稳健的发展欢呼雀跃。2005年随着校友总会秘书长梁勇的援疆挂职,更为我们在疆的学子们打开了更多了解母校、联络各地校友的渠道,同时新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也有序展开。多年联系不上的兄弟姐妹终于相见,经常见面的兄弟单位同事竟然是高年级的师兄师姐,愁眉不展的问题在学友的剖析下豁然开朗……真好!我们都是中财人!


 

换届暨新春联谊会由中央财经大学副校级领导、校友总会秘书长、新疆财经大学副校长梁勇主持。全体一致通过了新一届新疆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会长、秘书长、理事等,校友总会、北京、陕西、黑龙江、福建、四川、广东等各地校友会发来热情洋溢的贺电,校友们畅所欲言,共话中财。

“师恩难忘,母校难忘!”昔日的莽撞少年,是母校的滋养和生活的历练成就了今日的斐然成绩;青涩的女孩怀揣着梦想和孜孜以求的母校治学精神,已经胸有千壑、仪态万方。

63级的老校友也来了!花白的头发见证了沧桑的岁月,矍铄的精神洋溢着中财人的自豪。“当年母校给予我知识与精神财富,今天我要用成绩为母校添光彩!”“祝福母校,祝福中财!”大家一起举起了酒杯,遥祝中财——我的母校,走得更稳、更好、更辉煌!闪光灯“哗哗哗”地闪动着,留下了这感人的一刻。

窗外的冬雪依然在纷飞,窗内的兄弟姐妹们依依在惜别,时光的转盘飞速在旋转,盼望着我们下一次早日再相会!相邀母校60年庆贺的日子聚会在北京,去看看发际斑白的恩师、久别的异地学友和曾经承载年少时无限瑕想和憧憬的越来越美的校园!(新疆校友会供稿)


 

中央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新一届负责人名单

 

名誉会长:马 清 束 坚 窦 波

顾  问:李广舜 郑国君 李生诚 陈泽宇 曾洪添 毕亚丁 陈 红

会  长:白 刚

副会长:张建成 赵国春 王 平

秘书长:李玉婷

  副秘书长:李 丽 赵甲风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