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两会校友回母校 建言献策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0-03-07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2010年3月5日下午,正值全国两会在京隆重召开之际,学校领导特意在中财大厦邀请出席两会的外地中财校友回到母校座谈,共叙友情,畅谈发展。出席座谈会的校友代表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财政厅厅长陈秋生校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环保厅厅长缪学刚校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校友,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交通银行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卫校友,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我校金融学院教授贺强等。学校党委书记胡树祥、校长王广谦、党委副书记倪海东、副校长陈明、副校长梁勇以及全国教学名师、金融学院教授李健、校办主任郭有成、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杨志清、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等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王广谦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赏。他满怀深情的说,我校的两会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家治理、参政议政等方面日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财人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你们的非凡成就为母校赢得了巨大的荣誉,提高了母校的知名度,母校感谢你们!王校长向各位校友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他盛情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并衷心地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达!
  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胡树祥同志在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之前,专程赶赴现场,向各位校友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
  校友们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回到母校感到非常高兴,能与各位领导和同学相聚感到特别亲切,同时,对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为自己是中财人感到十分的骄傲!校友们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母校快速、健康、和谐地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在对母校和校友的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校友总会秘书处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