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大器初成,乒魂奔腾——我校广东校友乒乓球队宣告成立,并出战2019年文促汇高校校友“海鹰杯”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09-26 | 来源: | 赞:

九月羊城,时序秋分,空气仍洋溢在夏天里,珠江还翻滚着热浪。在我校广东校友会黎同锐会长、孙鸿斌秘书长及宣传委员会主席黄飞龙等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广东校友乒乓球队正式宣告成立。校友吴泽宇出任乒乓球队第一届队长,9月21日带领团队,以三男两女的首发阵容亮相了2019年广东文促汇高校校友“海鹰杯”乒乓球海鹰杯乒乓球团体赛。本届赛事广东校友乒乓球队参赛选手有:陈旺森; 练茜遥;刘剑平;王梦媛;韦奇立;吴泽宇。首次出阵,取得了第二场陈旺森取胜西安理工大学男单选手;第三场女单赛练茜取胜北京交通大学女单选手以及刘剑平,练茜遥对阵北京交通大学的混双赛胜利较好成绩。

赛场气氛热烈,一时高校乒乓球选手云集羊城天河体育中心,64支队伍共648高校校友选手同时在一个场馆比赛各展风姿,这是一场超大型的乒乓球比赛,比赛异常激烈。我校广东校友乒乓球队依次对阵四川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乒乓球选手。

我校校友与四川大学校友的对阵中,比赛激烈对抗,呼喊鼓掌声响彻乒乓球场馆。比赛选手沉着应对,观者不断打气加油鼓舞。我队虽然惜败下来,但我校校友队展现出来的团队凝结力和不可屈服的信心,让对手四川大学的校友乒乓球队非常折服。

第二场在与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对阵中,我队校友陈旺森获得了漂亮的男单的首胜,极大地鼓舞了中财大队的士气。这一轮,我校乒乓球队的军心得到了稳固,团队愈挫愈勇,胜利接踵而来。

中财大校友主力队员陈旺森

在最后压轴比赛中,中财大队对战北京交通大学队。激战男单,棋逢对手。中财大校友主力队员陈旺森与对手贡献了一场本赛事内极为精彩的比赛。体育馆内众人纷纷围观过来,或喝彩,或加油,声动场馆,气震天河。此二人对打,彷佛伯牙遇到子期,高手过招,惺惺相惜。观者看得如痴如醉,使广东校友乒乓球队的比拼气势达到高潮。此后,刘剑平,练茜遥两位拿到混双及女单两胜;帅哥韦奇立,吴泽宇也贡献了令全馆印象深刻的对打。

比赛后,黎同锐会长中在百忙来电话询问我校友队战果,并派出副秘书长孙勋峰和宣传委员会主席黄飞龙在附近的客家店楼宴请参赛队员和啦啦队。黎同锐嘱咐大家:鼓舞士气,积累经验,树立中财校友“奋勇争先,越战越勇”的拼博精神。广东校友会王梦媛、黄飞龙供稿,黄飞龙摄影)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