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芝加哥校友会2019年送友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6 | 来源: | 赞:

  清秋又是一年新,满眼丹枫映白苹。在这丰收的季节,我校芝加哥校友会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在著名商业楼Aon Center举行。会议室醒目的校旗和校友会会旗彰显着校友会对新生的热情与欢迎,承载着母校对中财大学子的祝福和寄托。

  

  9月21日,在这秋雨绵绵情谊浓的周日,新老校友齐聚在会议厅。2019年,大芝加哥地区的队伍继续壮大,不仅有中财大应届来美继续求学的30余位优秀毕业生,还有从美国其他地区毕业来芝加哥就业的往届中财大学子。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的篇章,也为芝加哥校友会输入新的血液。

  本次活动由芝加哥校友会秘书长李瑞雪主持,她首先邀请北美校友会秘书长贺鑫发表讲话。贺秘书长介绍了上周在波士顿举办的北美大樟树论坛暨北美校友会年会的盛况,彰显了北美校友会的能力和在全美众多高校校友会的地位。贺秘书长强调,一个集体的能力不在人多,而重在心齐,是校友们的优秀表现让校友会基业长青。

  之后,芝加哥校友会会长张琴介绍了芝加哥校友会,用90张照片回顾了芝加哥校友会自2015年成立至今各次活动的精彩瞬间。每一次组织活动都增强了校友们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为新来的同学更快地适应、融入北美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2019届新校友刘嘉熹和前不久在芝加哥国庆游行活动中挥舞中财大校旗的谢克彤校友代表新来的校友表达了加入新团队的欣喜和成为芝加哥校友会一员的骄傲。中财大家属兼首都经贸大学杰出人士钱宇鸿先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盛赞芝加哥校友会的活动。


  人生聚散终有时,在迎来新校友的同时,也有校友要离开芝加哥。芝加哥校友会副会长王劼人因家庭原因要奔赴加拿大。她在芝加哥举办的2018年中财大北美校友年会及多次校友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美好时光,是众多校友的楷模,也是芝加哥校友会的“肱骨之臣”。王劼人校友也利用这次机会表达了对校友会的感激,表示在校友会组织活动中锻炼了策划组织能力和社交能力,即使离开芝加哥,也将继续为校友事业做贡献。 

  会后校友们来到活动室享用“北国”订来的健康美味晚餐。校友们欢声笑语,畅谈甚欢,新老生交流在北美的生活经历和职场经验。用餐结束后,校友会副会长李思洋带领大家体验了锻炼逻辑能力和心理素质的狼人杀游戏。在时而轻松愉快,时而紧张激烈的游戏中,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校友情谊。

  新校友来到北美开始新的学业和事业,意味着他们正式开启人生的崭新一页,站在新的起点上,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中财大芝加哥校友会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金秋送爽菊飘香,云淡风云雁成行,千山万水隔不断,中财大校友共挂念。


(芝加哥校友会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