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分会举办95级本科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 来源: | 赞:

  2019年9月21日上午,金融学院分会95级本科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主教913会议室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95级班主任毛静,国家级教学名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位锦与2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细数过往点滴,追忆似锦年华。此次座谈会由熙金控股集团、95级国际金融1班张晓峰校友和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95级货币银行学班赵远波校友共同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李健教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校友们深情回望学院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她说,近年来,学院的师生规模逐步扩大,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学习工作环境不断优化,这些发展得益于几代金融人的努力奋斗并希望校友们作为社会资产的守护者,要不断提升个体的家庭幸福,重视身体健康,摆正心态,稳健发展,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承担起金融人的责任和使命。 

师长致辞


  毛静书记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讲述了与95级校友亦师亦友的缘分,重温和校友们一起学习工作的时光,感谢大家在其职业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和理解,并希望大家珍惜缘分,延续师生情、同学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书记致辞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追忆往昔,展望未来。例如,就职于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95级货币银行学班的赵远波校友回忆当初选择大学的情景,年少的他就对金融很感兴趣,加之对北京的向往,于是与中财大结缘,学业初期,母校环境艰苦,但师生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与母校一同成长,对母校有着不可割舍的感情;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95级货币银行学班的朱晓辉校友提出了自己对中财大学子的建议和期许,大学生要懂得珍惜宝贵的在校时光,不虚度年华,努力学习的同时多方面发展自己,争取成为更加优秀的新一代中财大人;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95级国际金融1班的陈熙男校友肯定了学院在金融科技建设方面的投入,并表示会为金融科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就职于汇丰银行、95级国际金融1班的余振纲校友表示,多年来中财大“忠诚 团结 求实 创新”的校风校训一直鼓舞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担负使命,希望中财大人能将这样的校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和老师合影留念,光阴流转,曲终情不尽。见证了母校日新月异变化的校友们倍感骄傲自豪,也衷心祝愿母校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精英人才。(金融学院分会供稿,责任编辑:杨树婷) 

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