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龙马奋进,浙里有我”——我校浙江校友会组织校友羽毛球友谊赛献礼母校70年校庆

发布日期:2019-09-25 | 来源: | 赞:

秋分将至,杭州秋意渐浓。为喜迎母校70周年华诞,促进在浙校友交流,丰富校友文体活动,9月21日,我校浙江校友会在杭州滨江组织了一场“迎校庆”校友羽毛球友谊赛,浙江校友会会长、财政88级校友冯涛,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农财91级校友吕鑫尧等二十多名在浙校友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比赛前在球场上合影留念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合双打三种形式,为促进不同年级校友交流,比赛采取随机分配对手的方式进行。

左上李奇巍,右上冯旭道

左下张爽,右下周广威

短暂的热身过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步伐灵敏,技巧娴熟,配合默契,一次次强劲的挥拍,灵活的移动转体,高难度的扣杀,把各路球技施展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在浙校友们拼搏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在男女双打环节中,选手们搭配得当,默契十足,赛场上难分伯仲,比分交替上升,掌声、击球声、呐喊加油声,将此次友谊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打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冯涛为获得前三名的女单选手

颁发荣誉证书

冯涛为获得前三名的男单选手

颁发荣誉证书

冯涛为获得前三名的男女混合团队

颁发荣誉证书

运动如火,燃烧着激情;

运动如水,浸润着心灵。

此次校友羽毛球友谊赛,不仅为校友展现自我、增强体质提供了平台,也进一步深化了在浙校友交流,促进校友情谊提升。据悉,我校浙江校友会每年都组织各类校友活动,既有羽毛球、篮球、足球、观影、爬山、毅行等文体活动,也有投资、创业、育儿等方方面面的经验分享,越来越成为我校在浙校友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的心灵港湾和温馨家园。(浙江校友会供稿,曾家和摄影)

浙江校友会“迎校庆”校友羽毛球

友谊赛获奖情况

冠军

亚军

季军

女单项目

财政94级冯旭道

工程13级张爽

财经文秘01

费燕

男单项目

税务99级李奇巍

保险00级周广威

理财96级刘淮

混合项目

财政94级冯旭道

理财96级刘淮

税务99级李奇巍

英语11级郦章妮

金融08级陆京州

产业经济硕16

邱雅静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