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重庆校友会2019年年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 来源: | 赞:

  春华秋实,栉风沐雨,2019年12月28日,我校重庆校友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举办2019迎新年会,7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2019所悟所感,共庆母校欣欣向荣,广东校友会麦建鸿、莫松狄作为嘉宾出席。

  活动开场,重庆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俊涛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并代表重庆校友会联络处向所有参会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祝福。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母校成立70周年,回首往事,我们满载荣誉,展望未来,我们踏浪前行。在参会校友热烈的掌声中,重庆校友会2020年设立重庆校友单项奖学金等4项重点工作正式启动。

  校友总会副会长、重庆校友会会长冉明致新年贺词。冉会长指出,重庆校友会的工作离不开母校和校友们的支持与付出,重庆校友会将不负校友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服务校友。每一位中财大学子都要持续发扬“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精神,谨守母校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母校争光。希望2020年在渝校友继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追求生活幸福、工作进步,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最后,冉会长真诚感谢泸州老窖国窖1573对本场活动的大力支持。

  随后,行政管理15级梅云锋校友代表新入会校友发言,表达了加入重庆校友会大家庭的欣喜,感谢这个平台让他能够在初入社会时得到众多师兄师姐的帮助,让他切身感受到中财大家庭的温暖。

  金融642大师姐廖正坤代表在渝校友前辈们,分享了她的人生理念,并向参会校友每人赠送了一本亲自编写的《导读弟子规》,希望大家珍视传统文化,重德慎行。

  晚宴期间,在重庆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赵国富的组织下,重庆校友会5大活动群群主介绍活动开展计划,会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年会结束之际,很多参会校友都迟迟不愿离开。离别之际,大家又共同为母校举杯,感恩母校!立志作为中财大学子,要用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重庆校友会供稿,责任编辑:李敏)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