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心手相携,再出发”——我校新疆校友会喜迎2020新年团拜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 来源: | 赞:

  时光流转,新春又至,2020年1月4日,中央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了2020年新年团拜会。活动主题为“心手相携,再出发”,新疆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国春,中国红十字会援疆干部白莹,自治区农信社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援疆校友刘谦,新疆贯喜君赢执行事务合伙人李垠峤等近三十名校友参会,与会校友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互相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疆校友会名誉会长赵国春以及会长李垠峤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对校友的新年祝福,进行了2020年新疆校友工作展望。 

赵国春校友致辞

李垠峤校友致辞


  活动在校友们的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中开始,新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还精心设计了读书会分享、游戏环节及抽奖活动,在对母校美好时光的回忆中、对精选书目分享的聆听中,校友们增强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主持人陈瑾婷、马永保校友

活动现场

校友代表叶尔克致辞

读书会好书分享活动

欢乐的游戏环节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艾斯别提、萨拉校友表演民族歌舞

活动校友合影


  自中央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成立以来,广大在疆校友积极响应号召,热心校友事务、参与校友活动、关心母校发展,为更好服务校友,中央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决定在2020年实行季度轮值主席,由轮值主席主要负责组织当季度的校友活动。
  活动过后,收到了许多校友的积极反馈,也有部分校友参与了聚餐,在环境优美的餐厅中,校友一边享受着美味的新疆美食,一边回忆在校的美好时光。最后,李垠峤会长代表新疆校友会成员表达了广大新疆校友对母校、对恩师的感谢之情,对校友会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展望,为校友们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在疆校友新年工作愉快、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大展宏图! 


供稿 | 新疆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