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龙马腾跃贺新春——第二届“龙马腾跃杯”中财大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9 | 来源: | 赞:

1月11日,第二届“龙马腾跃杯”中财大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开赛。本次比赛共有80名校友报名参赛,比赛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近5个小时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各项目冠亚季军。

项目

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

混合双打

冠军

宋宁迪

刘  炜 张雨生

于金龙  方  方

亚军

马德成

于金龙 彭江明

彭江明  黄  飞

季军

粱  可

郭  红 张红岩

王浩瀚  胡燕华

本次比赛是校友羽毛球赛第二届,和上一届相比,在比赛参与人数及赛事水平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男单比赛,进入前四的选手鏖战近5个小时,才以微弱的比分差决出冠亚季军。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校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精神,积极参与,场上分分紧逼,场下握手相庆,充分体现了我财校友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我财校友身体力行践行“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成果。

本次比赛结束后,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老师亲自为各个项目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锻炼,保持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老师也以贺电的方式表示达了对于比赛圆满举办的祝贺之意和喜悦之情。比赛还得到了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优秀校友企业代表四川和信能源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公司旗下的财大海融基金管理公司。同时,四川、广东、深圳、重庆、上海、山东、陕西、青岛等多地校友组织,MBA分会、商学院分会、体育与经济学院分会等多个学院分会,中财大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都给予了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中财大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的创办初衷是将爱好羽毛球的校友凝聚起来,锻炼身体的同时还促进交流,形成校友除业务联系之外的另一种联结纽带。因此,“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爱中财大,爱兄弟姐妹”就成为俱乐部的基本宗旨。本次比赛是俱乐部的第二届比赛,也为母校70年华诞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 | 校友羽毛球俱乐部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