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广东校友会参加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2020春茗盛典

发布日期:2020-01-19 | 来源: | 赞:

小寒时节,羊城微凉,中央财经大学广东校友会黎同锐、陈亿有、黄飞龙等10位校友代表,与来自广东各兄弟院校的校友们共同参加了在广州亚洲国际酒店宴会厅举办的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文促汇2020春茗盛典。2020年1月11日下午四时,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广东地区校友会等校友组织的300多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典,共同分享了文促汇十年发展的喜悦与精彩。

我校广东校友会黎同锐会长上台致辞,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肯定了以陈海光先生为领导的广东文促汇一年以来取得的优秀业绩,表达了对文促汇的诚挚感情和衷心祝愿!并介绍了母校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轰动情况,做广东龙马、央财教育公司2019年工作简报。

本次活动由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广东地区校友组织建立的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团结广东地区各高校校友资源,更好地服务各校校友及当地杰出企业家。作为文促汇执行主席兼投资委员会主席,我校广东校友会黎同锐会长积极组织参加文促汇的各项活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本次活动黎同锐主席荣获文促汇“2019年度卓越贡献奖”,文促汇副秘书长黄飞龙荣获文促汇“2019年度义务贡献奖”。  

据悉,文促汇秉持“健康、联谊、互助、公益”的宗旨,与广大校友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努力打造以全民健康、活动会友、增进校友情谊、促进事业交流为目的的组织!目前汇聚180多所全国著名高校的校友会,先后举办包括足球、篮球、高尔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以及多项文化论坛交流活动、企业联谊对接、社会公益活动频频举办,形成了全国独特且首创的高校校友文化与体育、事业及思想的交流促进平台,不仅加强了各高校校友、高等文化的校友群体间的互助沟通与联动,也为各校友企业的业务往来、事业合作、共同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越来越多的校友及企业,在这个大平台上开展业务、合作共赢、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供稿 | 中财大广东校友会宣传委员会主席 黄飞龙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