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纽约校友会2020年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9 | 来源: | 赞:

四季律回春晖渐,人间万象始更新。1月11日的纽约曼哈顿暖风拂面,虽尚处冬日,却已有春意盎然之势。当日,中央财经大学纽约校友会在曼哈顿中城雅博艺廊举行2020新春晚会暨央财教育科技(北美)公司成立仪式,我校新老校友与来自几所友校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告别难忘的2019年,为崭新的2020年拉开序幕。
 

下午四时,校友们陆续抵达聚会场地,开始了真挚热切的交流。校友们谈论着各自近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状况,互相熟识、互相倾诉,互汲建议与经验,气氛热烈而融洽,为整场聚会的温馨氛围奠定了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年聚会还有众多中国友校在美学子作为嘉宾获邀参会,他们来自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校友会。因此今日的晚会,不仅让中财大人再次聚首,更让各个高校校友会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情谊更加深厚,也让与会者们见闻更加丰富、视野更加开阔。

大约下午5:30,纽约校友会2020新春晚会开始,晚会由注会15级校友万震远主持。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年中财大纽约校友会举办各项活动:6月after work drink、8月新泽西农场烧烤聚会、9月北美年会、11月摄影大赛、深秋聚会等活动,思忆我们曾共同携手走过的往昔峥嵘岁月,感慨时光的飞逝,并向纽约校友会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预祝与会校友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秉持龙马之精神,活出精彩的人生。

今日的聚会除共贺新年外,还是校友企业央财教育科技(北美)公司的成立仪式。央财教育科技(北美)公司是央财教育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央财教育由我校财政93级校友彭正先生创立,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并已将业务进一步开拓至北美。今天彭正校友也来到晚会现场,与校友和嘉宾们共庆新年,将北美子公司成立的喜悦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彭正校友在致辞中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千年大计,教育为本。彭正校友表示央财教育依托中财大的品牌效应与优势资源,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面向全球。央财教育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致力于将中国优秀学子输送到北美进行学习深造,为国选材,为国育梁。最后,他向到场的校友与嘉宾送上最温暖的新年祝福,祝愿纽约校友会及在场的所有朋友们在2020年与公司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我校北美校友会会长郭志荣校友、纽约校友会会长霍瑞校友、北美校友会理事唐美霞及穆晓菲分别上台发言,对彭正校友和央财教育表示感谢,感谢彭先生对校友会的一贯支持与晚会赞助,并送上了新年寄语,祝福公司与大家的明天都更加美好。

此外,众多友校在美校友会的领导也登台致辞。他们分别是中山医科大学美东校友会副会长朱子超、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顾问李超华、暨南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陈默、上海财经大学纽约校友会会长陈曦。各位友校校友会领导向我校纽约校友会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借此机会进一步筑牢各校校友会间沟通的桥梁,增进各校校友间的情谊,勉励大家为中华儿女在美共放异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上6:45左右,晚餐开始。玉盘珍馐,琳琅满目,满汉全席,脍炙人口。校友们一边共飨美馔,一边继续畅谈,宝贵的求职经验、实用的生活窍门、有趣的日常琐事、长远的人生规划,和美食一起,为大家带来长足的快乐与欢愉。

晚上八时许,抽奖与文艺表演将整个晚会推向最热烈的高潮。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李超华顾问向我们赠送了教育部限量版日历,暨南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陈默向我们赠予了产自福建的著名茶叶与男式钱包。我校纽约校友会也为大家准备了五张Amazon gift card作为礼品。

奖品花落金工08级郭盈宏、财政15级余舸、数理经济15级郑元昕、金融15级戴汉宸、精算15级丁雪松、体经15级苏青悦、数理经济13级张馨月及几位友校来宾之手,预示着新年的好运就此开启。

纽约校友会秘书长唐永格校友还特意感谢了本次活动的义务工作者:保险07级陈乐校友、数理经济13级张馨月校友、注会15级万震远校友及数理经济15级王称校友。


 

在文艺表演中,注会15级万震远校友首先送上一小段《南海姑娘》,将冬日暖阳下的纽约与四季如春的海南相连,希望校友与嘉宾们如南海姑娘一样,永远自信阳光,永葆生命的饱满而顽强。

我校纽约校友会副会长梁恩泽校友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为大家演奏了热情洋溢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和《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两首手风琴曲,曲风明快,充满节奏感与生命力,获得观众雷动的掌声,将大家的情绪调动至最高。

整场晚会在精彩表演和温馨互动中落下尾声,大家纷纷上台合影,或依依惜别,或继续交流。品昨日,我们意气风发,意往九天采星辰。看今朝,继续洒脱坦荡,策马看尽长安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中财大学子将继续传承龙马精神,践行“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崇高理念,与祖国、母校、纽约校友会共同进步,愿所有中财大校友和友校朋友的人生更精彩,愿中财大纽约校友会更加崭新、团结、温馨、光荣!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