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商学院本科招生小组一行走访陕西校友

发布日期:2020-01-19 | 来源: | 赞:

  1月13日,由我校商学院院长林嵩、党委书记葛建新、副院长于广涛、金融与财务管理系教师张光利,我校学生处郭嘉晏老师组成的本科招生小组赴陕西西安,走访我校陕西校友会。我校陕西校友会会长、金融83级校友王培,副秘书长、法学06级校友冯亮亮及经管94级校友卫元庆,会计94级校友孙君贤,政府管理01级校友董昊为招生组在西安的行程提供了周全的支持,经管00级韦育红校友、税收04级吴峥校友、保险10级魏睿琦校友、统计11级刘静校友热情接待了招生组。

  招生小组向陕西校友表达了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中财大在陕校友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介绍学校近几年的招生、教学、就业等情况,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纪念品。
  陕西校友首先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共同回忆了在中财大生活和学习的美好时光。校友们向母校招生组老师详细反馈了近几年陕西省教育发展情况和生源情况,为母校在陕西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热情地表示将积极联系当地优质生源中学,为母校招生宣传工作尽一份力。孙君贤校友随招生组同行回访了西安高新一中、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在陕西校友会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我校2020年在陕西省的招生工作将以更加深入、高效地开展。通过本次校友走访,学校与陕西省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在陕校友们热切期盼母校老师的再次到访,并对母校的发展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供稿 | 商学院分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