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王瑶琪校长一行走访捐赠单位涌金集团和骋望集团

发布日期:2020-10-16 | 来源: | 赞:

  10月13日,王瑶琪校长一行赴上海专程走访了涌金集团和骋望集团,校长助理李涛、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教务处副处长聂建峰、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霍晓冉、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基金事业部主任魏巍陪同出行。
上午,王瑶琪校长一行来到涌金集团,与涌金集团总裁张峥、董事长助理赵煜、财务总监陈月敏、国金证券副总裁石鸿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王瑶琪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涌金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感谢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涌金奖励基金作为学校首笔社会捐赠爱心基金,为学校及教育基金会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体现了涌金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涌金集团总裁张峥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涌金奖励基金作为集团回馈社会的一个重大项目,在教育基金会的精心管理和有效执行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持续关注和认可,他代表涌金集团对学校和教育基金会认真细致负责的工作深表敬意。随后,葛仁霞秘书长向涌金集团汇报了涌金奖励基金后续管理的思路和建议,听取涌金集团领导的意见,并表示将充分尊重捐赠人的意愿,管好、用好善款。王瑶琪校长代表学校向涌金集团送上中财大吉祥物“财宝儿”,并祝福集团事业蒸蒸日上!

走访涌金集团座谈会现场

王瑶琪校长向涌金集团赠送中财大吉祥物“财宝儿”


  当日下午,王瑶琪校长一行走访了骋望集团。骋望集团董事长马伟强先生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并介绍了集团近期的发展情况。王校长代表学校向马伟强董事长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为马伟强董事长颁发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希望马伟强董事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在校的学生们分享更多的才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最后,王校长代表学校向骋望集团送上“财宝儿”,祝愿骋望集团事业蓬勃发展。马伟强董事长感谢学校的信任,他能够继续担任中央财经大学的客座教授深感荣幸,将尽己所能继续为中财大师生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王瑶琪校长为马伟强董事长颁发聘书

王瑶琪校长一行与马伟强董事长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