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玫瑰俱乐部2020年第一次线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8 | 来源: | 赞: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在“双十一”即将来临的日子里,中财大玫瑰俱乐部2020年第一次线下活动成功举办。中财大玫瑰俱乐部由中财大校友总会研究生院分会组织承办,为增进校友间的交流沟通,急单身校友之所急,想单身校友之所想,自2015年来已举办几十场联谊交友活动,在促成良缘的同时,拓展了青年的社交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获得了诸多好评。下午14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两位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研究生院分会名誉会长、玫瑰俱乐部发起人张翠平;北大方正人寿来继强,同时也是活动场地提供者。张翠平向校友们讲述了玫瑰俱乐部的创办初衷和发生过的趣事,也为在座的青年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活动组织者:张翠平、来继强

  接着,来自中财大及兄弟学校(北交大、北航、北科大等)的青年校友们轮流作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进入趣味活动环节。为了增进青年间的交流沟通,本场趣味活动环节以小组竞赛形式开展,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嘉宾借助游戏活动充分交流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接近尾声,在场青年纷纷上台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来继强也给青年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勇敢地去追求幸福。

活动组织者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玫瑰俱乐部2020年第一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通过几个小时的交流沟通,让原本陌生的青年们自此有了交集,让平淡的生活多了一丝色彩。相识金秋,收获欢乐,期待单身青年播下情感的种子,收获幸福美满。


供稿 | 玫瑰俱乐部 高丛珊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