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 | 我校商学院MBA校友分会新春“云”团拜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01 | 来源: | 赞: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2月12日下午,商学院MBA校友分会在金牛迎春的大年初一成功举办了新年“云”团拜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第五届商学院MBA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卢吉海、会长冯大任以及其他校友分会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校友分会办公室同学等20余人。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应邀出席并致辞。团拜会由商学院MBA校友分会副会长田媛主持。

 

 

新年团拜活动

首先,葛建新书记、林嵩院长表达了对国泰民安的祝愿,对“三牛”精神的期冀以及对校友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祝福;感谢校友们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赞扬了校友们在个人事业锐意进取的同时,在抗疫、扶贫等工作中奉献自我、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和举措。书记和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建功立业、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领导致辞

 

接下来,与会校友卢吉海、殷丽莉、肖英、唐振、李燕、武鹏隆、罗佳以及MBA校友分会办公室的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精彩发言,大家共同“谈感触、畅未来”。过去的2020年虽然是历经考验和饱含辛酸的一年,但学院和校友们团结协作、共同应对,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与会校友纷纷表示,2021年还要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大家一致祝愿校友分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校友代表“谈感触、畅未来”

最后,商学院MBA校友分会会长冯大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共读的美好经历,珍惜相知相识的宝贵缘分,勉励各位校友不断求索、更新自己的世界观、提高格局,开拓更快乐、更有意义的生活。  

 

MBA校友分会会长冯大任总结发言

本次商学院MBA校友分会新春“云”团拜送祝福活动选在大年初一,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既响应了国家号召,避免了人员聚集,又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是搭建校友间沟通联络桥梁的创新举措。一夕中财人、一世校友情,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们同心协力、和衷共济,用真诚之心共同演奏未来的新乐章,共同谱写发展的新诗篇,共同绘制校友事业的新画卷!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