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我校多伦多校友会新年云聚会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1 | 来源: | 赞:


子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为庆贺新年、加深情谊,我校多伦多校友会于大年初四(215日)组织了中财大校友线上相聚活动。虽不能面对面交流,但云端气氛依旧热火朝天、欢快热闹。

活动伊始,本届多伦多校友会会长靳聪首先致辞,她祝福大家牛年牛气冲天、牛运亨通,希望大家富而有容、厚德载物;接着北美校友会会长郭志荣讲到2020年大家经历了疫情、美国大选和股市大震荡,是惊心动魄、十分魔幻的一年,如今辞旧迎新,希望大家牛年好运连连。

之后,与会校友分别简短地介绍了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工作经历,并送出了真挚的新年祝福经管90级陈长龄校友更是借《红日》的歌词祝福大家,尽管一生之中会经历蜿蜒曲折,只要保持初心、结伴同行,万水千山也定能踏过!

 

 

接下来进入游戏时间。国金93级美欣准备了精彩的谜语,而我财校友也充分展现了学霸实力,攻破了一个个高难度谜语;国金93级范云燕准备了有趣的英文春联,表达了对公司纳斯达克上市的祝福,颇具财经特色;国金93级寒静则用流行的Kahoot软件和大家玩起了紧张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真心话环节让大家重温了尘封的青春记忆,而在大冒险中,参与者被要求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其中工会90级蒋彦表演的“吃面”活灵活现,外会93级徐静的高难度转圈也充分体现了我财女排健将的精神风貌。

 

随后,表演环节开始,多才多艺的校友们一一大显身手。Andy献上专门为聚会准备的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婉转动人;经管90级李蓓演唱的《亲爱的旅人》优美动听;国保85级崔新奎带来的歌曲《月光》深情款款;更有“财二代”Alisa Yuan表演十几秒内还原魔方,引人赞叹。

 

最后,校友们合唱的小虎队的《爱》把我们带回了纯真的九十年代校园,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则让所有人都投入其中,唱响未来,并真诚地希望把爱与祝福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校友们。

在温暖、动人、有爱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福所有中财大人牛年有着牛的运气,干着牛的事业,牛气冲天,牛年大吉!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供稿 | 中财大多伦多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