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两会中财声音 财政78级校友、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04-01 | 来源: | 赞:


 

编者按:

全国政协领导同志于35日分别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有关界别与委员们进行讨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表示要加强两岸交流,增进两岸同胞友好关系。

 

 

 

苏辉

台盟中央主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78级校友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在参加台盟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观大势、谋大局,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汇众智、聚共识,政治站位高,催人奋进。台盟界别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智慧力量。要广泛深入联系界别群众,与台湾同胞一起读史明智,忆家国情怀,进一步助力台湾乡亲在祖国大陆发展,不断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