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 | 万物复苏,约会春天 ——记我校研究生院分会玫瑰俱乐部2021年第一场线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 来源: | 赞:

时值三月,万物复苏,校友总会研究生院分会玫瑰俱乐部于320日下午2点至5点在北京联合国际大厦举办了2021年第一场线下活动,20名校友参与了本次浪漫的邂逅。

下午1418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研究生院分会副会长、活动场地提供方、来自北大方正人寿的来继强致开场白,他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展示自己,希望大家能在轻松、浪漫和温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接着,来自中财大及兄弟学校(北师大、北航、外经贸和人大等)的青年校友们轮流作自我介绍。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他人,这一小节加入了提问环节和红包奖惩。

 

随后进入趣味游戏环节。为了增进青年间的交流沟通,本环节以小组竞赛的形式开展,大家群策群力、团结协作,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更好地展现自己,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这些小游戏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次相识的紧张与尴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互有好感的青年男女提供了更多了解对方的契机。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在场青年纷纷上台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来继强校友也给青年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勇敢地去追求幸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玫瑰俱乐部2021年第一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通过半天的交流沟通,让原本陌生的青年们自此有了交集,让平淡的生活多了一丝色彩……今天播下的种子,未来可期。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感情自此生根发芽。

我校玫瑰俱乐部由校友总会研究生院分会组织承办,旨在增进校友间的交流沟通,急单身校友之所急,想单身校友之所想,给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优秀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平台。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几十场联谊交友活动,在促成良缘的同时,也拓展了青年的社交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获得了诸多好评。 

 

供稿 | 王建、张晓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