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广东校友会:与优秀校友同行——走进优秀校友企业第一站

发布日期:2021-05-28 | 来源: | 赞:

广东校友会:与优秀校友同行——走进优秀校友企业第一站

根据5月9日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强校友与校友企业、校友与校友的横向联系,广东校友会今年将组织分批走访校友企业、采访优秀校友等活动,与校友探讨合作模式、分享创业经验,努力打造广东校友会又一个特色品牌活动。

5月11日下午5点,广东校友会会长黎同锐与黄飞龙、曾绍华、路明、苏适、孙鸿斌、罗雁军等校友一行14人,开启了专题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访优秀校友企业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和央财龙马管理咨询公司

5点15分,活动正式开始。在张云鸿校友致简短欢迎词后,黎同锐会长代表广东校友会发言。他指出,今天走访中审亚太、央财龙马等校友企业,是一个良好开端,为校友、为校友企业服务是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与优秀校友同行——走进优秀校友企业”专题活动开展、落实妥当,打造成广东校友组织又一个特色品牌,同时要配合中财大湾区研究院,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湾区建设、助力校友发展。

 

接下来,中审亚太山东和广东分所所长张云鸿校友介绍了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和央财龙马管理咨询公司的相关情况。中审亚太是由62级老校友、原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亲自批复和题名的一家具有证券资格的全国性会计师事务所,目前主要以城投公司、地方国企和央企的发债审计及年审为主,尤其是城投债审计业务规模排名全国第一;而央财龙马管理咨询公司旨在打造政府补贴、审计、投融资三大板块均在国内领先的财经类管理咨询公司。张云鸿校友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和交流,希望能够充分发掘中财大校友资源,拓展校友业务渠道,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自由发言期间,校友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共进晚餐,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晚九点左右,首站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对美好明天的期望,国保83级黄飞龙校友作诗一首:

校友相逢华堂间,朋情友意共开颜。

举杯共祝中国梦,策略措施计周全。

春风万里绣彩天,湾区龙马齐颂言。

吞吐大荒待明日,商旅拼博若等闲!

 

供稿 | 广东校友会 黄飞龙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