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风豫同州” 中财大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驰援河南!10000箱24万瓶饮用水今日发车

发布日期:2021-07-28 | 来源: | 赞:


 
     7月27日,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捐赠饮用水驰援河南发车仪式在甘肃省宕昌县哈达铺镇玉岗村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宕昌县政府副县长何玉柏、于文豪,甘肃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总监朱龙藤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葛仁霞秘书长表示,河南郑州、新乡等多地遭遇持续大暴雨、特大暴雨,人民生命安全面临严峻挑战,河南的灾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中财大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风豫同州”紧急救灾专项基金募集倡议,倡议一经发出,校友们纷纷踊跃响应,慷慨解囊。灾情刻不容缓,救援分秒必争。葛秘书长对圆通速递为此次捐赠活动提供无偿运输服务由衷感谢!梁勇副书记与何玉柏副县长共同宣布“发车”,随着汽车的轰鸣声响起,满载着中财人爱心的10000箱、24万瓶饮用水的大卡车从玉岗村出发,奔赴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

     本次捐赠活动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筹资,采购产自甘肃省宕昌县玉岗村的“锶畅”饮用水,由圆通速递无偿运送,紧急驰援河南灾区。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