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总会动态 | 何秀超书记一行看望湖北校友

发布日期:2021-09-30 | 来源: | 赞:

 5月21日,为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何秀超书记一行在武汉走访调研期间,专程看望湖北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葛仁霞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秀超书记首先向广大湖北校友表达亲切问候,传达了学校对湖北校友深切的关心和挂念。何书记深情地回忆起庚子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侵袭武汉、蔓延湖北,疫情牵动着母校师生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心,学校第一时间响应,为爱集结,发起慈善捐助项目,齐心协力,紧急驰援抗疫前线。湖北疫情得到控制后,学校也一直关注着广大在鄂校友的情况。何书记向校友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何书记指出,学校与校友是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学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家和心灵港湾,学校将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一如既往地为校友发展服务;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湖北校友会秘书长王丹青代表湖北校友会及湖北校友对何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疫情发生以来母校对湖北校友的关心与牵挂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秘书长介绍了湖北校友会的发展近况。随后,其他与会校友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汇报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共忆校园往事,畅叙校友感情。最后,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愉快、亲切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供稿 |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