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总会动态 | 我校“优秀校友企业行”项目启动,首站落地悟空租车!

发布日期:2021-09-30 | 来源: | 赞:

6月4日,由我校大樟树投资论坛理事会发起并组织的“优秀校友企业行”项目正式启动,首站落地校友企业悟空租车。从杭州、南京、内蒙等多地前来的近三十名校友热情抵京,实地走访考察,并与胡显河校友、朱旭校友等创始团队深度交流。校友总会葛仁霞秘书长等受邀出席。

实地参观了悟空租车简洁、现代化的办公空间,感受了悟空紧张、活泼、有趣的工作氛围后,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由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CMO朱旭校友主持,他代表悟空对母校老师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现场

 

葛仁霞秘书长首先致辞。她指出,“优秀校友企业行”项目是校友总会服务校友企业发展的一项创新尝试,期待能在项目创始人冯涛校友的带领下,通过校友企业走访的形式,对接资源、分享经验、促进合作,助力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接着,她高度肯定了悟空租车在胡显河、朱旭校友的带领下,从零开始,从小到大,发展成为整合全国数万中小租车公司的国内头部交易平台的辉煌成绩,并对悟空租车在疫情困难时期坚决不裁员,积极投身抗疫,发挥企业所长,为全国400余个城市地区抗击疫情工作无偿提供车辆的公益行为表示由衷赞叹。最后,她衷心感谢了悟空租车和胡显河校友对于母校人才培养和新校友接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真诚祝福悟空租车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做中国及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租车聚合平台的愿景

 

葛仁霞秘书长致辞

 

浙江校友会会长、“优秀校友企业行”项目主要发起人冯涛校友致辞。他表示该项目是杭州大樟树论坛的成果之一,是通过“校友经济”推动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对今天从全国各地前来参加考察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储备知识和投资经验,发挥团结一心、友爱互助的中财大精神,拿出“财经黄埔”的最强实力,积极为悟空租车的发展出谋出力,促进校友企业发展,助力校友建功立业。未来,他也将不断推动“优秀校友企业行”项目向纵深发展,为更多校友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项目主要发起人冯涛致辞

 

随后,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CEO胡显河校友作悟空租车发展历程专题报告。他介绍到,悟空租车于2014年8月成立于北京,通过与多家租车公司合作形成规模效应,通过设置奖优罚劣体制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通过不断扩大平台业务布局加宽加深企业护城河。经过六年的沉淀与积累,公司租车服务现已覆盖全国400+城市,30,000+服务网点,入驻租车公司超过5000家,在线可供选择车辆超过10万台,车型超过6,000种,用户超过1500万。未来,悟空租车将继续以让人人愉悦出行”为使命,向用户提供“实惠又省心”的租车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国内及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租车平台

 

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胡显河作专题报告

 

葛仁霞秘书长向悟空租车送上来自母校的美好祝福

 

自由交流环节,在座校友就租车费用、对标企业、未来行业拐点等问题与胡显河校友沟通交流。“优秀校友企业行”项目是由大樟树投资论坛理事会发起并组织的创新性校友活动,旨在搭建中财大校友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强大力量,助推校友企业发展。母校和校友总会始终关注着每一个校友企业的成长,也希望通过本项目更高效地促进资本与实业间的对话与联通,更准确地把脉企业发展的方向和深度,一对一精准服务校友企业成长。据悉,“优秀校友企业行”的下一站将奔赴青岛,期待更多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参与。

 

合影留念


供稿 | 校友总会秘书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