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总会动态 | 我校2021年校友代表恳谈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 来源: | 赞:

 5月14日,我校2021年校友代表恳谈会在杭州大樟树论坛期间成功举行,来自北京、浙江、上海、广东等地的30多位校友代表受邀出席,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史建平、校长助理孙殿明、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及校内相关部门老师参会,与各界校友共话情谊、共商未来、共谋发展。会议由副校长史建平主持。

 

 

会议现场

何秀超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校友们从各地远道而来,共话师生情、校友情,支持学校发展,充分证明中财人的爱校情和学校的号召力。何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广大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筹备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校友。何书记强调,学校好,校友才能好,校友好,学校会更好,学校将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校友的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校友发展搭平台、巧赋能;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母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何书记还和各校友代表就学校未来的发展及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建平副校长在主持时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资源和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校友团结一心、携手奋进,更好支持学校发展。

恳谈会气氛温馨,发言踊跃,与会校友一致表示,愿更好地为凝聚校友群体、服务母校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大家就如何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兄弟校友组织间经验交流、创建品牌校友活动等方面积极讨论,共谋新篇。

 

                         会议现场
  本次恳谈会旨在建立各校友组织沟通交流的常态化机制,通过加强互动,提升品牌,凝聚人心,聆听校友心声,联络校友感情,汇聚校友力量,不断提升校友服务水平,全力助推校友事业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进程。

供稿 | 校友总会秘书处

编辑 | 资评19级 贾卉卓

动图 | 商院18级 李安东

尾图 | 金融18级 龙思佳

审核 | 法学18级 陈婷婷,文产19级 魏思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