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庆建党百年,不负新时代——广东校友会开展慰问老党员校友活动并落实乡村振兴措施

发布日期:2021-09-30 | 来源: | 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广东校友会召开专题会议,表彰老党员校友并传达校友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落实2021年母校乡村振兴倡议书。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老党员校友及黎同锐、孙鸿斌、何清宇、黄飞龙、胡晓科等十位校友。

黎同锐会长致辞。他对老党员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庆祝建党百年、共话乡村振兴。

孙鸿斌秘书长向参与人员宣读了校友总会2021年乡村振兴倡议书,与会人员从“以购代捐”、“扶智为先”、“产业升级”三个角度学习倡议书并讨论广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广东校友各地市联络处积极宣传和倡议母校乡村振兴活动,希望广东校友积极响应国家、母校的号召,以自愿为原则购买宕昌“百万爱心礼盒”,全力助推宕昌经济发展;以个人或企业为单位参与捐建“梦想中心”教室,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同时尽己所能为乡村资源挖掘、产业帮扶出谋划策,为宕昌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服务,贡献中财智慧,践行中财人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乡村振兴工作聚沙成塔,积水成渊。广东校友会呼吁每一位中财大人参与和支持,一起携手,投身公益,为爱下单!

 

同时,本次会议恰逢建党100周年,黎会长祝褔全体党员校友节日快乐,并为刘镇明、陈亿有、周小鹰、娄峪怀、陈彦峰五位老党员校友颁发建党百年纪念品。黎会长强调:老党员老校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作出杰出贡献,为母校争光,为年轻校友树立榜样,广东校友会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祝老校友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五位老校友党员分别发表感言。

 

庆建党百年,助乡村振兴。在校友们热烈的交流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 | 广东校友会 黄飞龙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