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我校山东校友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明湖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 来源: | 赞:

初夏五月,落英缤纷。为庆祝党的一百周岁生日,我校山东校友会积极发动、组织校友开展大明湖半日游活动,四十余名校友及家属踊跃参加。

这是一次老中青校友相聚的盛宴,校友们于大明湖南门集合,乘船相继来到历下亭、名士轩,瞻仰齐鲁大地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培育的名人志士,感慨中国共产党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中华复兴做出的巨大努力,校友们的爱国爱党之情愈发浓烈,自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歌颂党的伟业华章。


合唱结束后,校友们开始自由活动,畅聊中财大往事,加强业务交流。环湖一圈后,校友们继续前行,打卡了信尚美术馆和信尚书店。任何时候,读书都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艺术是提升品味的重要载体,校友们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可以赏阅书籍和艺术不断充电,陶冶情操,提高精神追求。
活动结束后,大家汇聚明湖边品尝特色鲁菜。张云鸿会长热烈欢迎了山东校友会的新成员们,并介绍了联络处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接下来,在场校友轮流发言,介绍自己,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山东校友会是中财大齐鲁学子的精神家园,依托校友组织平台,校友们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充实自我、实现价值。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 山东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