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心系山西•携手共“晋”,我校河北校友联络处驰援山西洪灾

发布日期:2022-02-06 | 来源: | 赞:

国庆假期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山西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造成多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作物受灾。这场40年不遇之暴雨灾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校河北校友联络处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在校友群开展以“心系山西•携手共晋”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在薛平友会长的高度重视和校友理事会的有力推动下,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友们纷纷解囊相助,为山西灾情助力。


10月15日,河北校友联络处秘书长李波带队,将价值3.5万元的保暖防寒物资送到了灾情较严重的孝义市大孝堡镇,为山西受灾群众带去温暖和守护。


天灾无情人有情。我校河北校友联络处将始终坚持“龙马志,担乾坤”的中财大精神,“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不忘经世济民初心•担当时代引路使命”为指导思想,持续关注山西灾情,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山西加油,携手共“晋”,挺过难关!


(来源:河北校友联络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