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王瑶琪校长一行看望山东校友、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2022-02-09 | 来源: | 赞:

10月15日,为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王瑶琪校长一行专程走访山东省审计厅看望选调生代表,并与山东校友代表座谈。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葛仁霞及学校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出行。

王瑶琪一行来到山东省审计厅,与审计厅领导和3位来自中财大的选调生、在审计厅工作的老校友亲切座谈。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使命、面向新时代的人才培养理念,对审计厅在选调生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全新挑战,中财大开展了一系列变革性探索,此行是为了了解用人单位最新的人才需求,搭建交流桥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她期待更多学子了解、热爱审计工作,积极投身审计事业,为国家审计工作贡献中财大力量。

王瑶琪一行与审计厅领导座谈

许庆豪副厅长介绍了山东省审计厅及定向选调生培养工作情况,对我校三位在审计厅工作的选调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中财大为党和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敬意,并表示中央财经大学是财经管理高层次人才的摇篮和高地,希望以后能和中财大深化合作交流。我校三位选调生代表表示,挂职锻炼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扩宽了对世界的认知、提升了工作能力,今后将继续努力成为优秀的审计人,为母校争光。

参与座谈会成员合影

随后,王瑶琪校长、葛仁霞秘书长与山东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广大山东校友表达亲切问候,传达了对山东校友深切的关心和挂念。王校长向校友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进展。校友就业质量是“双一流”评估中的重要指标,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山东校友们在抗击疫情工作和宕昌定点扶贫工作中,给予了母校大力支持,特向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山东校友联络处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葛仁霞秘书长为山东校友联络处的建设发展感到欣慰,山东校友联络处在凝聚校友、联络母校、整合资源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学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家和心灵港湾,学校将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一如既往地为校友服务。

山东校友联络处会长张云鸿代表山东校友联络处及山东校友对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王校长专程看望山东校友,是对校友们最大的鼓励,山东校友联络处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与母校共同发展。其他与会校友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与发展情况,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

 座谈会全体成员合影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校友们收到母校吉祥物“财宝儿”倍感欣喜,祝福母校在新时代发展征程中再创辉煌。


(来源:校友总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