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我校河北校友联络处校友代表大会暨2021届迎新座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06 | 来源: | 赞:

10月23日上午,我校河北校友联络处校友代表大会暨2021届校友迎新座谈会在石家庄“河北校友之家”成功召开。名誉会长迟兴芳、会长薛平友、副会长李岩、84级校友曹建军、85级校友甄为书等40余位校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秘书长李波主持。

座谈会上,名誉会长迟兴芳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深情回顾了河北校友联络处发展历程,就联络处过去十余年的发展经验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希望。他指出,河北校友联络处是在冀校友共同的家园,需要校友们齐心呵护,使其成为交流的平台、心灵的港湾。

会长薛平友做题为《中央财经大学河北校友联络处未来发展展望暨2021-2025年工作规划》的报告。报告强调,联络处要以服务校友为基础,团结友爱,切实为校友的成长进步谋福祉。要以回报母校为重点,凝心聚力,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增光添彩。要以造福国家为己任,担当责任,主动为民族的复兴腾飞做贡献。

 随后,与会校友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认识和感悟,为河北校友联络处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2021届新校友代表戴静超、孙亚贺、许艳静、王新宇、周怡然、张英璐等校友表达了加入校友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同时针对《工作规划》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河北校友联络处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90后”、“00后”代表刘玲、李鸿敏、贾永如、孙涵、刘贺乾、王晓宁、李献凯、周海燕、应文杰、杨佑、王桂望等校友高度肯定了校友联络处工作规划,并表达了与校友们携手共进,推动校友工作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强烈意愿。

活动最后,名誉会长迟兴芳、会长薛平友为2021届新校友代表赠送了“新人礼物”,随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并共进午餐。

 

通过此次座谈会,河北校友联络处吸纳了更多的新鲜血液,提升了校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今后,河北校友联络处将继续发扬“担当责任、勇往直前”的龙马精神,以“感恩母校、服务校友”为中心,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以吞吐大荒的视野,龙马奋进的动力,为母校争光,为河北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校友联络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