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 |“心心相遇、情暖中财”——商学院MBA校友分会单身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08 | 来源: | 赞:

青春韶华,唯爱和理想不可辜负。为了给单身MBA校友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交友平台,商学院MBA校友分会特联合百合佳缘于12月18日在复星国际中心举办了“心心相遇、情暖中财”单身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50多名中财MBA校友、社会精英人士欢聚一堂,通过游戏互动、自我介绍等环节增进了解,给自己一个破圈的可能,在最美年华遇见心仪的那个TA。本次联谊会得到了北京放学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银行的赞助支持,赞助方为活动提供了美味茶歇和精美礼品。



联谊活动在欢快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友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参加了“一个动物运动会”“一个爱的抱抱”等游戏和互动环节,游戏过程精彩不断,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结交了新朋友,在沟通交流中不断增进友情。单身人士表示,年轻的他们因忙于工作等原因,常与缘分擦肩而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彼此相识,更给每个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契机,新朋友的身份也许是一段新情谊的开始。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MBA校友分会帮助单身人士积极拓展交友圈的再次尝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搭建交友平台,提升单身人士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商学院MBA校友分会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工作中结合社会动态和校友诉求,适时组织开展更加丰富有趣的相关活动。


图文 | 李天华、张树涛、杨婕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