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 |商学院师生校友走进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2-08 | 来源: | 赞: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第161期行业导航沙龙活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师生校友走进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成功举办,近30名师生校友参加了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学院耿勇、孔伟明、曾功星老师,天驰君泰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张合律师,MBA校友、高级合伙人饶伟律师,高级合伙人刘力铱律师出席了活动。


天驰君泰律所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张合律师代表律所对商学院师生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驰君泰律所的发展历史和业务现状。

葛建新书记在致辞中对天驰君泰律所对学院校友企业走访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给师生校友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能够全面了解校友所在企业及校友职业发展情况,有助于把课堂中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她代表学院向天驰君泰赠送了具有学校特色的纪念品。

MBA行业导航沙龙社团创始人李航校友介绍了社团的发展情况,希望社团在未来能够成为校友间相互交流的桥梁。

 MBA校友饶伟律师做《股东责任那些事儿》主题分享,就股东在公司设立、出资、清算过程中及出现法人人格否认情况下可能突破有限责任制度承担连带责任的情形进行了介绍,对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解答了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

刘力铱律师为嘉宾带来了《北交所上市法律实务分析》,就北交所设立背景、政策意义、基础制度体系、IPO发行条件、新三板挂牌条件、挂牌或上市的重点法律问题及典型案例进行分享。


随后,葛建新书记向饶伟律师、刘力铱律师颁发了行业导航沙龙主讲嘉宾纪念证书。耿勇主任、孔伟明主任肯定了企业行的重要意义,表示该活动有助于师生校友近距离接触企业,转化课堂教学成果,提升综合能力;并表示期望疫情好转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增进信任、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促进了学院和广大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未来我校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互访,为广大校友搭建分享交流的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结,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赋能。




供稿 | 房保星、张树涛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