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党建

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夺冠》

发布日期:2020-10-13 | 来源: | 赞: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动员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激发爱国情怀,107下午,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观看《夺冠》电影。        

电影开场前,当国歌响起,大家放声高唱国歌,歌声铿锵有力,汇成一股团结向上的力量。  

《夺冠》以 “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女排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了新时代女排精神。影片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一支运动队、两个人、三代不同女排姑娘的塑造,展现出时代变化中“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观影中,大家一次一次被女排姑娘们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女排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的精神,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要把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每一个人的岗位,都是竞技赛场,每一个人都应该像中国女排姑娘那样,时刻保持不服输的精神,勇于拼搏、创造,披荆斩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珍惜前辈为我们创造的条件,顺应时代变革,积极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