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9年7月,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财经出版社召开,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是毕朝英,秘书长由副会长王志泰兼任,当时北京的校友1000余人。1994年4月24日在母校专家宾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是刘必文,秘书长是张志鸿,当时在北京的校友约1万人。2007年1月6日在母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联络处第二届换届暨成立各专业校友会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联络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是张志鸿,同时宣布成立了财政、金融、会计等十三个专业校友会。2007年7月1日成立了中央财经大学MBA专业校友会。2013年11月23日上午,北京校友联络处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联络处第四届理事会,财政83级校友刘志忠当选会长,经管93级校友曾琴当选秘书长。

                                                  会长:刘志忠

                                          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英杰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