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四川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四川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92年春季。四川校友联络处成立后,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热情接待学校领导、老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组织四川校友赴京参加建校50周年校庆,组织63、83级校友返校参加毕业40周年、20周年联谊会,组织财政63级校友参加由中财校友举办的徐州市经济发展研讨会,帮助校友总会做了大量的校友会的基层工作。特别是以兰逢辉校友为会长,向科、于戈、刘朝均、龙虹、唐自坦、徐志晖等校友为副会长,王盛胜、周海彬校友为正副秘书长的中央财经大学第三届四川校友联络处更是一个热爱校友会工作,热心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服务的团结友爱的集体。 

 

                                               会长:蓝逢辉

                                              秘书长:孙轶东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