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江苏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江苏校友联络处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校友联络处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积极开展联谊互助活动,大力弘扬母校文化,着力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和情意。江苏校友联络处是学校各地方校友联络处中较大的校友联络处之一,下辖连云港、苏州、徐州三个校友联络处,目前登记在册的中财校友共有244人,其中金融行业98人,行政部门63人、企业36人,学校事业单位25人,其他部门22人。
  2009年8月份,江苏校友联络处在南京召开“庆母校暨校友会换届改选大会”。此次大会共有来自江苏各个地方的116名校友代表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梁勇、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等亲临指导。整个会议规模宏大,组织严密。会上,讨论了母校60周年校庆事宜并进行了换届改选工作,上届会长李小平同志再次被大家一致推选为江苏校友联络处会长。
                                         会长:严华

                                 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克荣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