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江西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江西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7年,第一届会员大会成立以来,在第一届校友联络处会长滕国荣等校友的带领下,开展联谊、聚餐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校友间保持了较为密切的联系。60年代毕业与中财在江西工作的老校友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历经各种锻炼,理论知识广博、实践经验丰富,为江西的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产生了积极影响。
  在校友总会的大力指导下,通过丁国华等同志为主的第二届校友联络处筹备委员会的精心准备,江西校友联络处第二届会员大会于2009年5月30日在南昌江西饭店隆重召开。母校副校长梁勇、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安秀梅、教务处处长杨金观、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王鲁滨、工会主席顾文佳、校友总会秘书处老师亲临大会指导。在赣的30多位江西校友从四面八方抵达南昌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校友总会理事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江西校友联络处第二届会员大会筹备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通过了江西校友联络处第二届理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之后,本届校友联络处顾问、会长分别致辞,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江西校友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圆满结束。会后还进行了聚餐和联谊活动。


                                     会长:崔建华

                                    秘书长:王晓庆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