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海滨健步,献礼母校70华诞 ——“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青岛站

发布日期:2019-05-23 | 来源: | 赞:


 

海滨健步,献礼母校70华诞


 

——“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青岛站


 

龙马奋进,健步前行!为了迎接和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展示中财大人风貌、强健中财大人的体魄,青岛校友会响应校友总会号召,于519日(周日)举办了海滨健步行活动。报名校友71人,连同家属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健步行!


 


 

本次健步行从五四广场出发,沿着滨海木栈道走过青岛最美海岸线,一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终点为极地海洋世界,全程8.6公里。


 


 

活动由校友赞助为大家统一制作了T-shirt519日上午9:00,报名校友们陆续在五四广场集合,分发服装,并在70周年纪念旗帜上签名留念。


 

途中,两面大旗随风飘扬,校友们相谈甚欢,共同领略途中美景,回忆在校时的点点滴滴。


 


 


 

“财二代”们精神迸发,全程活力四射,他们代表着未来和希望!


 


 

中午12:00,校友们顺利抵达终点,大家意犹未尽!


 


 

本次健步行活动彰显了中财大人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弘扬了中财大人“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精神!青岛校友会用行动遥祝母校繁荣昌盛、永葆青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