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欢聚南湖,健步前行,歌唱祖国,献礼七秩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广西站

发布日期:2019-05-22 | 来源: | 赞:


 

欢聚南湖,健步前行,歌唱祖国,献礼七秩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广西站


 

龙马奋进,健步前行。为迎接母校70周年校庆,学校组织“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广西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号召,于519日上午在南宁举办健步走活动,近百位校友及校友家属欢聚南湖公园,开展健步走的同时邀请专业团队拍摄《歌唱祖国》快闪MV,向祖国和母校献上诚挚祝福!


 

5月的南宁骄阳似火,然而校友们的热情更胜一筹。早上八点钟,大家已经在南宁人最喜爱的南湖公园大草坪集合,换上统一定制的红黄白三色T恤,戴上有母校logo的太阳帽,大家顿时变得更有精气神。校友们统一在校旗上签名,以此表达对母校70华诞的祝福。


 


 


 

为赶在光线最合适的时候拍摄《歌唱祖国》快闪MV,大家在宽阔的大草坪上摆出造型,鲜艳的服饰映衬在绿色的草地上,显得尤为艳丽动人!校友们在广西校友会会长蔡高根的带领下,配合现场导演的指挥,激情饱满的唱起了《歌唱祖国》,以最主旋律的方式向母校致敬,向祖国致敬!为了更好的展现广西元素,几名主唱还冒着烈日去到广西的知名地标——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民族博物馆等地进行录制,力争在献给母校的MV中表现出广西特色、广西风情!


 


 


 


 

拍摄小分队在其他地方精心录制的同时,留在南湖广场的校友们正式开启“健步走”,老老少少、男男女女说着笑着,沿着绿树成荫的南湖步道慢行!领头的年轻校友还举起了国旗和校旗,拉开“龙马奋进,健步前行”的标语,向周边市民展现了中财大的精神风貌,大家也在这样一次活动中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友情。


 


 


 


 

 


 

供稿:陆媚媚


 

摄影:覃永转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